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當年受資助 感恩展望會恩情 阿攜二孫帶撲滿資助貧困兒 

IMG_4562

記者 朱達志台東 報導

住在台東縣長濱鄉63歲的詹淑涵女士(下圖右),日前帶著二名孫子捧著一隻投滿零錢的小豬撲滿捐給台灣世界展望會。詹淑涵女士表示:「我的二名外孫也曾受展望會資助,現在吃的飽穿的暖,這樣很幸福,我經常告訴兒孫要知福惜福懂感恩,我時常感念展望會及社會愛心人士的幫助,」「每當有零錢我會拿給三歲的孫子,讓孫子將零錢投入小豬,並告訴孫子以前我們也曾受人幫助,我們也要一點一滴慢慢的回饋,教導孫子助人為快樂之本的道理。」

詹女士和孫子用半年的時間將小豬投滿,經展望會工作人員剖開小豬清點,總共15,737元。詹女士用這筆捐款資助一名國外兒童及幫助國內兒童上學,希望透過小小的捐款,將愛心擴展出去,和展望會一起關懷貧困的孩子。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主任林綉錦說明,目前台東已有超過4300名兒童接受展望會幫助,但其中仍有88名貧困兒童,正在等待資助人的愛心關懷!透過一對一長期資助關係,邀您一起用愛陪伴弱勢家庭兒童成長茁壯,每月2000元(國外兒童每月元700),您就可以為孩子改善健康、幫助他就學,為他帶來生命轉變的希望!
詹淑涵捐小豬(右)

『資助兒童計劃』是世界展望會結合全球愛心資助人長期關懷照顧貧窮、飢餓或天災、戰火侵襲下的兒童,並針對其家人、社區展開具體的援助行動。目前已經為國內外將近25萬名貧困兒童尋找到資助人,來自資助人每月捐款協助兒童及其家庭改善生活環境,並給予其在生活、教育、衛生、醫療、技能等方面,得以受到合宜照顧及發展的機會。

愛心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資助兒童計畫」,或利用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www.worldvision.org.tw線上捐款。更多活動訊息請洽台灣世界展望會網站,或來電:089-340964洽詢。

【本新聞由高苑科大魏季宏校友贊助刊登】

IMG_4562詹淑涵捐小豬(右)

發佈日期: 2016-02-29
新聞分類: #公益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