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愛「馨」公益季10店家加入 號召一起分享愛!

【記者 朱達志/台東 報導】

勵馨基金會台東分事務所協助台東婦幼展開新生活,發起為期一個月的「愛馨公益季-台東「食」在讚~愛做公益」愛馨公益季活動,總計共有10間愛馨店家共同分享愛心,將從12月1日開始到12月31日止,只要到指定愛馨店家點用消費,店家即捐出10%予勵馨,捐款所得全數作為勵馨台東「多陪一里路」計畫,協助弱勢婦幼就業與安親、托育協助,讓他們過個溫馨的好年。
img_8189%e5%8b%b5%e9%a6%a8

勵馨基金會台東分事務所主任張琳表示,在感恩節、聖誕節、跨年倒數等令人感到歡樂的溫馨節慶氛圍中,感恩今年的美好、迎接新年的到來,同時用小愛化為大愛,除了認識台東市在地美食、人文,更能夠一起關心台東在地人事物,讓台東充滿幸福的溫度。

「愛馨公益季-台東「食」在讚~愛做公益」串聯愛心,此次參與愛馨店家:Jungo手作列日鬆餅、大海咖啡La Dahai Café、台灣水鹿餐廳、好時x好食、榕樹下米苔目、夏安居草食堂、御之饌日式料理、越南家鄉美食、歐拉蔬食館、樂台茶等10家,邀請民眾在享用美食之餘,能一同關懷台東婦幼、一起分享愛!! 期盼透過愛馨公益季活動能發揮更大的影響力與號召力,讓民眾藉由參與此活動一起關心台東弱勢婦幼的需求。

【本新聞由高苑科大魏季宏校友贊助刊登/本媒體公益新聞專案由台灣好報、兩岸好報、指傳媒聯合策劃】
img_8193%e5%8b%b5%e9%a6%a8
img_8189%e5%8b%b5%e9%a6%a8img_8193%e5%8b%b5%e9%a6%a8

發佈日期: 2016-11-30
新聞分類: #公益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