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屏東縣慶祝世界幼童軍百週年幼童軍聯團活動暨大吼聲

為慶祝世界幼童軍創始百週年,屏東縣童軍會於前日下午,在屏東市千禧公園辦理幼童軍聯團活動暨百人大吼聲。計有來自翔鶴複式童軍團、迦南童軍團、屏東佛光童軍團及瑞光66童軍團的小狼及工作人員共120人參加。
活動中在千禧公園內的追蹤探涉旅行,以小隊徒步方式,循著著地圖找尋隱藏在千禧公園的小故事,讓小狼們更深入瞭解這片土地的過往與歷史。

20161127_3241 20161127_144
探涉旅行結束後,就是小狼世紀大吼聲。吼聲是幼童軍的國際性語言及特有儀典,藉由吼聲的實施,讓參與小狼們找到與世界童軍接軌的連結點,也在幼童軍百週年的發展史中,親自參與了這個歷史性的一刻。
大吼聲由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許沛祥親臨主持,許副處長也勉勵每一位小狼,藉由參加童軍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學到良好的規範與態度,盡力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將來在童軍團內當個好幹部,在社會上當個卓越的領導者。
20161127_324120161127_144

發佈日期: 2016-11-27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屏東縣慶祝世界幼童軍百週年幼童軍聯團活動暨大吼聲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