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佳冬分隊醫療指導醫師巡迴指導救護工作

為落實救護工作及救護三聯單填寫討論,提升隊員救護觀念及面對OHCA病患時的緊急處理能力,我們邀請枋寮醫院急診主治醫師廖竣毅來到佳冬分隊討論如何對病患的危急處置,在討論完畢後,還實地演練操作,當遇到胸痛後隨即OHCA病患,如何危急處置並緊急送醫。

實地演練操作後,隨即分組討論,檢討實地演練時的優缺點。從遇到病人時的現場評估,與病人的問診,以及病人OHCA時的緊急應變處理。其中還包括評估病人意識狀態及生命徵象、AED的操作、CPR的實施等。

透過本次的指導醫師巡迴指導救護工作,增加了本分隊同仁對於緊急救護的危急處置技術以及三聯單的正確填寫。藉此,將來同仁在遇到緊急醫療狀況時,能正確且有效的處置。

資料來源:本府消防局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11-28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