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全球首創「雨洋傘精品旗艦館」開幕

大振豐集團首創全球「雨洋傘精品旗艦館」於11月28日舉辦落成典禮。

集團創辦人長陳生宏先生在工作上努路不懈,並不段提升產品品質,將太陽傘商品精品化,以精品來銷售。陳生宏先生自當兵服役時與傘就結下一輩子緣分。今年66歲的陳先生表示當年適逢服役年齡盡國民應盡義務,新兵結訓後至傘兵部隊服役,經過3周嚴格的基本傘訓後,分發至屏東大武營傘兵的空投部隊服務,管理庫房傘具,現在他也是管理傘,只是用途不一樣,但是在傘兵部隊管理降落傘的經驗,對他的事業也是的一大幫助。

大振豐陽傘旗艦館內有四百款以上的品項,更網羅國內外知名品牌,文創設計等展示品,希望建立平台,讓相關產業及廠商都能夠資源利用利益共享。

雨洋傘精品旗艦館位於74號道太原路交流道鄰近新社、大坑步道,也是旅遊景點匯集處。民眾可利用假日到雨洋傘精品旗艦館了解傘的製造過程。

「雨洋傘精品旗艦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160號

電話:04-22317689

發佈日期: 2016-11-28
新聞分類: #城市 #生活
新聞標籤: #雨洋傘精品旗艦館、陳生宏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