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熱茶緩解緊張 警貼心開車送老婦返家

有一名老婦人日前在屏東分局民和所前徘徊,當時備勤的員警發現後,上前詢問,老婦人表示因出門散步忘記如何返家,但老婦人情緒緊張一時說不清楚住址及姓名,警方送上熱茶並安撫老婦人情緒,得知老婦人親戚住址後,立即開車載渠返家。

民和所警員林彥宇及郭采靈當時擔服備勤勤務,發現該名邱姓老婦人(女、30年次)在門前徘徊上前詢問,老婦人因迷途情緒緊張,對於住在何處及年齡均無法說清楚,此時郭員眼尖發現老婦人身上有愛心項鍊,從項鍊中發現兒子之電話及老婦人之姓名及證號,警方一邊以電話聯繫老婦人兒子,一邊送上熱茶安撫老婦人情緒,得知老婦人係南下至姊姊家短住,所以對於附近環境地形不甚熟悉,警方詢問完地址後,親自開車護送順利平安返家,老婦人及家屬對於警方主動積極熱心協助,當面向員警表達感謝之意,並肯定警方為民服務辛勞付出。

屏東分局分局長張樹義表示,民眾若有任何需要協助可撥打「110」專線,警察就在你身邊,「警察用心」、「民眾安心」,警察無時無刻關心民眾,深入社區,即時提供關懷慰問,讓民眾感覺更加溫馨。

資料來源:本府警察局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11-28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