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酒醉鬧事 年邁雙親報警

東港分局東港派出所值班員警於日前接獲110報案,深夜2點多於東港鎮共和里共和新村大樓內有酒醉男子鬧事,警方立即前往查看,當警到達現場時,發現一男子正大聲咆哮,且作勢要攻擊年邁父親,警方立即將雙方分開,經詢問後得知該酒醉男子黃0石(58次、設籍台南市)遠從台南坐計程車返回東港找父母要錢,黃男到父母家中後,因為已經呈酒醉狀態,無法清楚及理性的溝通,講話又非常大聲,已經嚴重吵到大樓住戶安寧,況且男子雙親皆已7、80歲老人,無力阻擋男子的行為,該大樓主委亦嘗試勸誡男子離開現場,但黃男卻藉由酒醉一直不肯離去並在場大吵大鬧。

員警為免該男酒醉鬧事並做出不理性行為,經強制將該男帶回派出所讓男子休息及緩和情緒,大樓住戶均對警方立即果斷處理感到肯定與讚譽,黃男於派出所酒醒後向警方表示,因喝酒後情緒不穩,對父母及造成大樓住戶與警方的困擾感到抱歉,也感謝警方於半夜幫忙叫計程車讓他搭車回台南。

資料來源:本府警察局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11-29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