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天冷一杯熱咖啡 員警備感窩心



桃園警察分局青溪派出所警員蔡名傑(74年次、103年特考班),11月28日19時30分許,為釐清車禍案件發生原因,利用勤餘時間至案發地點逐一訪查商家,希望可以調閱監視器畫面,以還原當時情況。

等他要離去時,發現機車上掛著一杯熱咖啡,還貼有一張小卡片,上面寫「天冷辛苦了 請你喝」,蔡員感覺意外又驚喜,經詢問原來是附近的咖啡廳店員覺得員警態度認真又客氣,送咖啡希望給予鼓勵,店長婉拒員警的付款,要他繼續加油。

蔡員回到所內迫不及待與同仁分享這段經驗,覺得非常的高興,家住澎湖的他,大學畢業後在家中的水電行幫忙,懷著服務社會的理想投考103年警察人員特考班,畢業後於今(105)年1月中分發至青溪派出所服務,因為警察工作的特性,難免遇到少數民眾的不諒解,讓他頗有挫折感,心情也為此低落,一杯咖啡及一張小卡片,讓他知道民眾對於警察工作肯定及支持的大有人在,心情因此開朗,將更努力於各項工作上。

發佈日期: 2016-11-29
新聞分類: #社會 #桃園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