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偷竊他人腳踏車變賣 遭逮捕

  彰化警察分局莿桐派出所警員王志峰、許金派於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印尼看護妮可(NIKEN KRISNAWATI)報案,指述其早上陪老婦去喜美超商(彰化市彰鹿路89號)買東西時,把雇主陳○珠平日供她代步用的腳踏車停放在超商店門口,出來後發現腳踏車不翼而飛,遂至莿桐派出所報案。經警員王志峰、許金派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下,發現嫌疑人為葉○樂,有竊盜前科。警方並研判可能銷贓處所,於玉衫資源回收場查扣贓車。葉嫌表示自己以為那台車市棄置在路邊沒人要的,所以把它推上自己的推車載去資源回收場,對資源回收廠黃姓負責人佯稱是自家不要的舊車後順利變賣銷贓,獲利新台幣52元整。全案依竊盜罪嫌函請偵辦。
  彰化分局長陳順和表示,對於員警執行勤務,發現有需要服務的民眾能立即提供協助,表示肯定。並呼籲如有遇到需要警察協助的情況,隨時撥打報案電話110報警,民眾多一份熱心,就少一次災害,讓你我共同創造幸福社區、安居彰化。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其他新聞

發佈日期: 2016-11-29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