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我畫.故我在」-古明朗、羅汶淇雙人聯展





 

楊梅故事館 (客家教育家張芳杰校長故居),將於12月3日起一連九天,舉辦「我畫.故我在」-古明朗、羅汶淇雙人聯展,歡迎民眾參觀。

這場畫展是古明朗人生中的第一場公開展覽,古明朗的兒女表示:這次畫展主要是幫高齡80歲的父親圓夢,父親近年重拾畫筆之後,對於繪畫的熱情不減當年。古明朗、 羅汶淇兩位喜愛繪畫的忘年之交,因緣結識,一起從繪畫創作中找到自己,相信創作是自我成長的最好方法。



古明朗從小即對藝術充滿天分,年輕時曾幫楊梅戲院揮灑巨幅電影廣告,後來為了家中生計放棄作畫將近50年,直到近年才又重拾畫筆;古明朗先生作品筆觸大膽,下筆蒼勁有力,筆下人物栩栩如生,風景與靜物畫作營造的氛圍亦是恰如其分。羅汶淇喜歡用影像說故事,近年開始運用電腦繪圖創作插畫,作品充滿童趣與生命力;羅汶淇用繪畫與自己對話,也希望經由他的畫作與世界對話。

12月3日起至12月11日,歡迎喜愛大家至楊梅事館以畫會友。展出地點:桃園市楊梅區校前路49號,展出時間:星期一--星期五:上午10點-下午3點;星期六、星期日:上午9點-下午5點。







發佈日期: 2016-11-29
新聞分類: #桃園市 #文教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