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獅子會300-G1區百週年慶 視力篩檢關懷學童

%e6%ad%a2%e6%b2%92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國際獅子會國際總會總會長鮑伯.科羅法官(Chancellor Bob Corlew)本月26日自美國來訪,肯定台灣在推動國際獅子會公益慈善活動與台灣獅友去年度捐贈國際獅子會國際基金達800萬美。

國際獅子會300-G1區總監許敏益獅友配合總會長來訪行程,29日邀請國際總會長鮑伯.科羅法官(Chancellor Bob Corlew)來訪該區(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更規劃安排了國際總會百週年慶一系列活動。下午14時在新竹市東區竹蓮國民小學舉辦視力篩檢活動,發揚國際獅子會「視力第一(Sight First)」的宗旨與精神,為台灣學童視力保健把關。"感受"這塊土地,"感動"生命的力量,「視力照護」在台灣不再是名詞,是動詞,也是現在進行式。

下午15時40分在新竹十八尖山舉辦環保淨山健行及獅子亭剪綵活動,獅友是一群友善且慷慨的人們,志在幫助他人,透過清理環境、植樹、回收和教育他人等保護地球的獅子會綠色團隊方案,展現我們對環保的承諾。

下午17時在竹北喜來登大飯店1樓大門舉辦向國際總會申請標準撥款配合款捐贈新竹縣消防、義消特搜大隊救災服務專車及設備儀式,如何排除救災障礙取得搶救先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平時的嚴格精實消防救災訓練更要搭配良好的救災車輛和裝備,才能同時確保受災戶以及消防同人的生命安全。發揮災害搶救功能,將傷害降到最低。

下午17時30分頒贈新會授證證書,儀式結束後安排獅友與總會長合影,下午19時準時舉辦百週年慶感恩餐會。
%e6%ad%a2%e6%b2%92

發佈日期: 2016-11-29
新聞分類: #健康 #生活 #焦點 #新竹市 #活動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