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北一女中葉依婷雙十佳作 HBL復仇之旅取得第一勝

9個月前在HBL8強賽慘遭滑鐵盧的北一女中籃球隊,在105學年度重新出發,當家中鋒葉依婷打出全能身手,她以57%的高命中率摘下16分,還有13個籃板球,外帶3助攻、3抄截,以及2個火鍋阻攻,出色表現完全壓倒滬江高中的亞青國手林蝶,北一女中以60:51輕取上季前三名的滬江高中,北一女中已被看好預賽有爭奪分組冠軍機會,所以高中體總特別安排FOX體育台實況轉播北一女中挑戰衛冕者淡水商工的比賽,也代表女甲級預賽A組冠軍賽看好北一女中。

img_7229img_7232img_7244img_1070

發佈日期: 2016-11-29
新聞分類: #城市 #運動 #頭條 #台北市 #籃球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