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郵愛啟動,從心出發

屏東郵局局長尤素珍帶領同仁於日前下午前往屏東縣高樹鄉青山育幼院捐贈物資與善款,期以微薄的心力,能讓這些弱勢兒童更健康、幸福的成長。
台灣近年家庭暴力、弱勢兒少比例有逐年增加的趨勢,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資料,可發現台灣近10年來受虐兒人數成長達2倍、兒少經濟弱勢家庭數約達5萬戶、台灣安置教養機構兒少收容人數成長達1.2倍,台灣兒少家變風險逐年增長。

目前,國內育幼院多數是以收容經濟困難、受虐、失依和中輟的孩子為主,不同背景的育幼院童匯聚於共同的環境中成長,在資源匱乏、經費不足的情況下,通常營運困難,也直接影響到這些受扶助兒的生長條件,迄今在台灣社會角落裡,尚有許多默默苦撐、用心守護扶助兒的育幼院單位,亟需各界的援助。

屏東郵局秉持著關愛社區的企業理念,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持續關懷弱勢兒童,讓他們能感受到社會大眾的關懷,也呼籲更多的人來投入公益,讓愛擴散到臺灣每一個角落。

發佈日期: 2016-11-28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郵愛啟動」! 屏東縣泰武鄉「排灣族特色郵筒」正式啟用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