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屏東郵局協助家扶歲末送暖活動

屏東郵局與屏東家扶跨機關合作,於前天早上九點半在屏東縣潮州鎮潮州國小舉辦「家扶心 歲末情」105年歲末慈幼送暖園遊會,造福貧困、受虐兒少。中華郵政成立至今皆致力於關懷弱勢團體、回饋社會、深根地方,把郵政心帶進大家心中,作為企業社會的典範。
家扶一直以推展認養制度及本著自助助人的工作精神,提供受扶助家庭經濟協助及輔導。當家扶提起此具有意義的活動時,屏東郵局當仁不讓的支持與參與,讓更多的家庭感受到社會大眾溫暖的關懷。
當天安排園遊攤位及表演活動,讓受助家庭成員同歡,使長年處於困頓中的家庭,也能見到社會的溫馨面。
除此,在受扶助家庭中不乏有刻苦耐勞、堅忍不拔的家長及樂觀進取、孝順的孩子,為了給予這些家長、孩子鼓勵,並對社會有示範、啟思的作用,也在此送暖的活動中,從1,200戶家庭中評選出自強家庭及孝悌兒童,公開予以表揚與肯定,讓弱勢的家庭在面對未來的生活困境時,能更有信心解決困境。
屏東郵局局長尤素珍表示,藉由寒冬送暖的活動舉辦,結合社會資源共同關懷弱勢家庭,透過媒體宣導、民眾參與、激起社會大眾關心家扶中心的扶幼工作,共同關懷社會上弱勢族群,將這份愛傳承下去,讓社會充滿更多正面的能量。

發佈日期: 2016-11-28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屏東郵局協助家扶歲末送暖活動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