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自強大對決 自強藍隊擊敗白隊 花蓮自強國中衛冕之旅第一勝

國中籃球聯賽今天晚上出現空前絕後之戰,今年春天奪得全國聯賽冠軍的花蓮縣自強國中,在晚間預賽第二戰碰見自家兄弟,來自桃園縣的自強國中,結果兩所自強國中的對決是花蓮自強以91:68擊敗來自桃園縣的親兄弟,第一次從國中甲級聯賽資格賽脫穎而出的桃園自強國中輸給後山兄弟後,恐怕要提前結束今年的聯賽之旅,前山後山兩所自強親兄弟學校本學年已經沒有機會再碰頭了。



img_7483
img_7471img_7525img_7541img_7530img_7512img_7483

發佈日期: 2016-11-29
新聞分類: #城市 #運動 #花蓮縣 #桃園市 #籃球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