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彰化分局展開緝毒,加強淨化轄區治安

  彰化警察分局持續淨化轄區治安決心,於日前先由快官派出所員警於彰化市彰南路4段341號前查獲李○晉(男、70年次)與林○賢(男、66年次)2人持有第一級毒品海洛因4包(計10.9公克)及第二級毒品安非命9包(計16.33公克)等物到案;另再分別由偵查隊第4、8等小隊等員警分持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所核發之搜索票在彰化縣彰化市安溪東路62巷發現毒販陳○坤及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3段發現毒販郭○明之落腳處,經展開逮捕、搜索其住處後,當場起獲陳嫌持有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大包(計71.3公克)、第一級毒品海洛因13小包(計28.47公克)、電子磅秤1台、分裝袋2包、手機3支、子彈及贓款新臺幣 1萬6,000元等販毒工具事證,郭嫌持有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4包(計10.2公克)、第一級毒品海洛因1小包(0.2公克)及手機4支等證物到案偵辦。
  本次彰化警察分局出動偵查隊、派出所等共百名警力,同步搜索共犯及下游購毒嫌犯處所計25處,陸續傳喚、搜索向陳、郭2嫌購買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施用之下游毒犯林○宏等23人到案,經警詢後均坦承並指證曾向犯嫌購買毒品施用,全案依法移送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足見彰化警察分局維護轄區治安、保護民眾生命財產的努力,獲致良好績效。
  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安心的環境、良好的治安是需要大家共同維護,彰化警察分局將持續加強轄區治安之維護,讓民眾能生活在安穩、舒適、安心的環境,也在此呼籲:如遇可疑人、事、物,請立即撥打110電話報案,大家共同來維護我們的家園。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其他新聞

發佈日期: 2016-11-29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