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潮州分局「105年度暑期青春專案」社區座談會預防犯罪宣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潮州分局「暑期青春專案-保護少年」活動,於105年7月27日結合『獅頭活動中心社區座談會』,在社區活動中心由餉潭所所長吳其中、巡官徐馨儀、偵查佐陳家溱前往『反霸凌』、『反毒品』、『防竊盜』、『反詐欺』、『反援交』、『反幫派』、『反飆車』等預防犯罪宣導;防止幫派、毒品入侵社區,青少年施用毒品時有那些徵兆等宣導,以強化村民們法治觀念及守法意願,使其不會、不想犯罪,減少被害發生機率。

這次105年暑期青春專案配合舉辦預防犯罪各項宣導活動,以反霸凌、反幫派、反吸毒、反危險駕車(飆車)、反援交、反性侵害、反詐騙、防竊盜及預防少年犯罪等為主題,加強宣導,以培養少年、兒童正確法治觀念及提昇自我保護意識,建立良好品格及正確人生價值觀。

潮州分局為執行105年暑假期間保護少年安全及防範少年被害之行為發生,竭力倡導學生於暑期參與正當休閒娛樂活動,減少青少年受害、被騙之機會,分局長顏榮泰呼籲各位親愛的里民,所謂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為了下一代,請多注意周遭一切可疑人、事、物,遇有可疑,請隨時撥打餉潭派出所08-7981819或110報案,如此才能有效降低犯罪率,並呼籲所有e世代青少年朋友們,暑假期間要多多從事正當及有益身心健康的休閒活動,勇於向毒品說「不」、寧願飆舞、飆歌,絕不飆車,深切體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遠離貪念,才不致受騙;深夜勿在外及不正當場所逗留,以防受害、受騙,祝福各位村民暨青少年朋友們有個美好充實的青春假期。

~~防制青少年犯罪~~
•子女在外行蹤父母宜多關注,避免涉及不正當場所。
•為避免子女加入幫派或不法組合,平時請多關心他們交友狀況。
•發現子女言行有異樣,管教開導要適度,或向警方提出諮詢、轉介。

資料來源:本府警察局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7-29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