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男子偷捐款箱卻因喜愛速食遭警逮捕

(記者劉政宏報導)

24日有民眾報案指稱高雄市三民區金鼎路一家租書店的捐款箱遭竊,裡面的新台幣2000元和200張發票不翼而飛,經鼎金所警方到場調閱店內監視器後,發現一男子鬼鬼祟祟將櫃檯之捐款箱拿走,還用黑色外套蓋住深怕被人發現,報案人一眼認出是常客,且愛吃速食套餐,警方因此埋伏於速食店順利將犯嫌逮捕歸案。

警方表示,報案人看完監視器畫面後,馬上認出犯嫌是店內常客,雖不知他的身份,但知道犯嫌只要每次來店內看漫畫,都會帶一份速食套餐來店內吃,針對這項線索,警方至速食店喬裝客人等待犯嫌出現,經耐心等待後終於等到犯嫌出現,這名李姓嫌犯一見到警方盤查,自知行竊之事已被發現,遂向警方坦承確實有行竊之事。

李嫌供稱,目前無業沒錢吃飯,遂起了歹念下手行竊,警方依法製作筆錄,並依涉嫌竊盜罪將李嫌函送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社會 #高雄市
新聞標籤: #高雄新聞 #地方新聞 #偷竊 #捐款箱 #常客 #速食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