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全國嘉義同鄉會捐款1百餘萬元助台東

(記者張金源/台東報導)全國嘉義同鄉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黃榮發,體恤台東縣嘉義同鄉鄉親在尼伯特颱風遭受百年世紀強颱侵襲肆虐,造成鄉親生命財產及農特產品重大的損失,特別在日前發動全國各地嘉義同鄉會組織聯合捲袖慷慨解囊,捐出賑災慰問金新台幣1167千元並於今(31)日上午11點在台東市享溫馨餐廳舉行全國嘉義同鄉會聯合賑災儀式。

黃總會長特別提及台東縣黃健庭縣長也是我們嘉義人,目前還是台東縣嘉義同鄉會的名譽理事長,意義上更加感到親切無比,雖然這次的賑災慰問金無法帶給台東鄉親充分的建設基金,但希望我們各地鄉親帶來的溫馨關愛能為災區的嘉義鄉親們燃起生命的戰鬥力。台東的嘉義人我們永遠都跟你們ˊ站在一起,祝你們早日恢復往日的風采。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公益 #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