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105年治安社區觀摩活動 潘縣長頒發績優獎項

[記者范家豪高樹報導] 105年治安社區示範觀摩活動,今(31)日下午在屏東縣高樹鄉泰山社區高泰國中舉行,縣長潘孟安也親自到場頒發績優獎項,包括績優治安社區(17個社區)、守望相助隊(28隊)及巡守人員(42人)等共87個單位及個人。現場以表演、行動劇等宛如嘉年華會的方式呈現,展現社區居民的活力。
潘縣長表示,維護治安不只是警察的責任亦是全民責任,自屏東縣警局結合民力推動「護農專案」,透過社區巡守志工以現代科技警民連線,維護社區村里治安,尤其里港等屏北地區為農作水產重要產區,防堵宵小竊盜農作、電纜機電設施,讓農民辛苦血汗無白費。構建緊密防護網,保障人民身家財產無餘力。
由於一年一度的社區治安觀摩活動,警察局皆擇定本縣績優社區來承辦,泰山社區亦於今年代表屏東縣參加內政部全國治安社區評鑑,榮獲優等治安社區及標竿社區兩項殊榮。
泰山社區守望相助隊隊長汪璟翔為籌辦本次活動,除安排了由巡守隊成員所表演的防家暴、護農專案防竊的勤務演練外,還充分結合社區媽媽教室及學校的資源,準備了直笛、熱力四射舞蹈、劍道、客家歌謠及消防救災等多項的精彩表演活動,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大家在參與活動過程中能輕鬆且愉快的學習,並感受到泰山社區的滿滿活力。


1
由巡守隊成員所表演的防家暴、護農專案防竊的勤務演練。(記者范家豪攝)    潘孟安親自到場頒發績優獎項。(記者范家豪攝)    榮獲優等治安社區單位代表。(屏東縣政府提供) 1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未分類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