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2017臺北世大運青年記者甄選8月1日開始報名

你想參與2017臺北世大運嗎?你想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青年交流嗎?趕快來報名2017臺北世大運青年記者代表甄選活動,8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受理報名,機會難得,趕快採取行動報名吧!

「2017臺北世大運青年記者計畫」是由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與臺北世大運組織委員會共同合作辦理,今年度將先辦理青年記者代表甄選暨培訓活動,採初選、複選及決選3階段進行,獲選的30位優秀青年記者預備代表,將接受至少56小時的專業領域培訓課程、賽會實習報導課程等訓練,於通過考核後,成為12位青年記者代表之一,代表臺灣參加「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青年記者計畫」,於2017臺北世大運賽會期間,與12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青年記者交流互動,每日執勤賽會採訪與報導相關任務,親身參與2017臺北世大運,為人生留下光榮、難得的經驗與紀錄。

「2017臺北世大運青年記者甄選」自8月1日起開始報名,至今(105)年8月31日截止收件,歡迎具有中華民國國籍的21至25歲(西元1991年9月1日至1995年12月31日之間出生),有志成為2017臺北世大運青年記者,願意接受青年記者代表各種採訪任務,具有良好英語溝通能力及具備體育新聞、傳播或其他媒體領域等經驗的熱血青年踴躍報名。

為鼓勵民眾報名青年記者,同時宣傳2017臺北世大運,8月1日於世大運粉絲專頁同步推出由曾拍攝電影KANO的曹佑寧,以及「熱血主播」徐展元跨刀演出的影片,同時舉辦有獎徵答活動,答對的人有機會獲得曹佑寧簽名球1顆,或徐展元簽名書1本,以及世大運專屬鑰匙圈1個等限量獎品。

活動相關詳細資訊請至「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官方網站(http://www.2017.taipei)查詢,或逕洽承辦單位神準國際行銷有限公司,電話:(02)2500-0906,電子郵件act@aim-ad.com.tw。有關本計畫最新消息及異動,亦將隨時在網站公布。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生活 #新竹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