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醉」不上道 警方執行取締酒駕自投羅網

  許姓男子(46歲、彰化縣人)日前酒後駕車行經彰化縣花壇鄉北口村附近,自投羅網遭執勤員警查獲。
  許男日前在彰化市住家飲用紅標米酒一瓶後前往彰化市秀傳醫院看診,結束後欲騎車前往花壇鄉友人家。行經花壇鄉北口村附近時正巧遇到彰化警察分局三家派出所執行取締酒駕勤務,許男自知躲不過便配合警方實施酒測,經警方測得酒測值0.43mg/L,顯然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警方依法逮捕歸案。
  分局長林文福表示:對於員警執行勤務落實查獲嫌犯保障其他用路人的生命、財產、安全深表肯定,另也呼籲民眾應確實遵守「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的最高安全原則,以免害人又害己。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其他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7-29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