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履新前堅持到場 小飛俠分局長關注青少年

【新聞中心】

警政署在7月28日發布一波高階警官人事異動案,總計共調動128人,其中臺南市警局白河分局人稱『小飛俠』的分局長吳清飛也在本波調整中,並將於明日(8月1日)前往臺南市警局第六分局就任。就在赴任新職前,今(31)日白河分局在白河商工籃球場舉辦暑假青春盃少年3對3籃球錦標賽,小飛俠分局長仍堅持到場主持開球,與白河地區的青少年一同活躍青春。

本日賽程在豔陽中,由吳分局長舉行開球儀式後激烈展開,參賽的青少年同學朋友們,大家無不拼盡全力,展現刁鑽球技、廝殺激烈,場外加油聲也此起彼落,小飛俠分局長也不時為青少年加油打氣。

image4image2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台南市 #活動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