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一個值得慶賀的日子 105年竹田鄉父親節表揚活動

[記者范家豪竹田報導] 為了背負照顧家庭的使命,每天都在辛苦奉獻、辛勤付出,從來也不曾抱怨,而且不求回報,無私的精神永遠都是做為子女的最佳表率,他的名字就是 - 父親(多桑)。
昨(30)日上午所舉辦之105年竹田鄉父親節表揚活動有別於往年皆在學校禮堂辦理之慣例,今年特選於鳳明村內景色優美的天使花園舉行,會後並安排模範父親與家人一起會餐,以慰一生為子女、為家庭、為社會默默埋頭苦幹的模範父親們,天使花園總經理陳宏志為配合此次活動除了贊助提供音樂表演外,會後的餐點也打5折來招待,今年所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代表們,都有著讓人稱讚的優良事蹟。竹田鄉共有16位模範父親接受表揚。
竹田鄉長傅民雄表示,很高興大家能抽空蒞臨,共襄盛舉,看到現場每一位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感到非常開心,相信做子女的一定都以爸爸成為模範父親為榮。由各村(社區)推薦出來的模範父親代表都是鄰里效法的典範,有的是體貼有責任感,家庭和睦,辛苦地將子女撫養長大,培養他們成為國家之棟樑;有的是熱心於鄉里事務,不論平日或假日,風雨無阻,默默地奉獻自己的力量,每一位模範父親都有令人稱讚的事蹟,深受鄉里肯定。
藉由本次公開表揚活動,對這些模範父親們表達鄉內的最高敬意,也喚醒社會大眾要有感恩的心,為人子女的要克盡孝道,不要忘記父親辛苦的養育之恩。此外,除了在座各位,相信還有許多父親們尚未被提名表揚,但也都辛苦的默默付出,感謝大家
竹田鄉縣代表此次當選竹南村模範父親的陳鳳秋先生同時也將代表竹田鄉接受縣模範父親表揚,長年來為社區的貢獻,讓鄉親豎起大拇指稱讚,還有最長者九十一歲的頭崙村李富雲先生,努力為竹田鄉槌球隊的訓練與爭取優勝名次的不落人後精神,都讓後輩子弟感動與尊敬。
竹田鄉公所指出,相信在竹田鄉每個角落、各社區,也都有許多為子女、為家庭、為社會默默付出的好父親,很多尚未被各村或各社區來提名表揚。也要為這群為善不欲人知,樂天知命的父親們抱以更多、更實際的掌聲。更期待來年的模範父親表揚會中,有更多、更感人、更良善的模範父親被表揚,誠心誠意祝福著全天下偉大的父親們 — 父親節快樂。
表揚活動於天使花園舉行。(記者范家豪攝)    陳鳳秋將代表竹田鄉接受縣模範父親表揚。(記者范家豪攝) 表揚會後大合照。(記者范家豪攝)  總經理陳宏志贊助提供音樂表演。(記者范家豪攝)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未分類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