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105年Bookstart贈書活動熱鬧登場

臺中市立圖書館於7月31日(週日)上午10時舉辦105年「Bookstart閱讀起步走贈書儀式」,北屯區公所林啟正區長、盧秀燕立委服務處、謝明源市議員服務處、蔡雅玲市議員服務處、陳成添市議員服務處、沈佑蓮市議員服務處也都派代表前來關心支持,並致贈閱讀禮袋給0-5歲親子家庭,其中年齡最小僅2個月的新生兒也和新手爸媽一同參與。

活動搭配好玩市集及創意關卡,如「大手拉小手玩科學」、「創意紙盤帽」、「繪本小書DIY」、「鉛筆小玩偶」、「印市要玩」等,並搭配北屯區四民衛生所進行衛教宣導,臺中市市區托育資源中心協助進行親子闖關活動,現場氣氛溫馨而富有知識性,讓現場笑聲不斷。

臺中市立圖書館張曉玲館長表示,以身為媽媽的經驗來分享,閱讀是陪伴孩子重要管道,尤其0-5歲階段更是建立親子關係的關鍵時刻。因此為了讓親子家庭愛上閱讀及喜歡看書,臺中市各分館均有規劃「0~5歲嬰幼兒閱讀專區」,每年添購數千冊適合親子共讀之繪本及童書。此外,除了透過贈書儀式揭開活動序幕外,各分館8至10月更精心設計一系列的父母講座、親子共讀指導與故事劇場等,要透過輕鬆有趣的親子活動讓大家愛上閱讀。活動詳情可查詢:http://www.library.taichung.gov.tw/public/latestevent/index-1.asp?Parser=22,20,55,50,,,2039

中市圖好玩市集小朋友努力創作(公版)

中市圖好玩市集民眾參與踴躍(公版)

中市圖張曉玲館長贈送閱讀禮袋(公版)

與會家庭大合照1(公版)

與會家庭大合照2(公版)
中市圖好玩市集小朋友努力創作(公版)中市圖好玩市集民眾參與踴躍(公版)中市圖張曉玲館長贈送閱讀禮袋(公版)與會家庭大合照1(公版)與會家庭大合照2(公版)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生活 #台中市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