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台灣國際兒童影展』 邀請高雄親子「透過影展打開一扇通往國際的視窗」 7月29日起索票, 8月12至14日播映

秉持開拓兒童國際視野,認識多元文化,激發兒童對生命、人性與社會價值思考為主題的影展「台灣國際兒童影展」高雄場,即將在8月12日(五)至14日(日)在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播映。本活動由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結合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辦理,讓高雄的兒童有機會看見世界各國最新為兒童拍攝的影視作品,在多元文化的激盪中,體會創意美感,進而深受啟發,有所領悟,為親子共創國際視野的暑假記憶,自7月29日(五)9:00起開放索票。

社會局局長姚雨靜表示,於高雄巡演的影片,包括「黃色小鴨要回家」、「無悔的青春」、「靈犬出任務」3部電影、動畫片「小歐米闖天下」及3場短片合輯;內容包含「燃燒吧!小宇宙」、「觸動心感受」、「翻轉腦細胞」…等,強調兒童的獨特性與自主性。這些影片皆是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精選的優秀作品,社會局積極爭取讓高雄市親子能看見各國最新、美好的藝術創作,並得到啟發與感動。

本活動免費索票入場,高雄場自7月29日(五)9:00起於三民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鳳山區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及左營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可索取【2016台灣國際兒童影展】電影兌換券,每人每場限索4張,送完為止。憑券於開演前40分鐘,至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兒童影展服務台』劃位,即可免費觀賞。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發佈日期: 2016-07-29
新聞分類: #生活 #文教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