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市長盃歌唱大賽 歌王、歌后出爐

252843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市長盃宜蘭縣105年度歌唱大賽」昨(30)日今2天在佛光山蘭陽別院13樓大會堂進行最終決賽,賽事進行激烈,通過複賽考驗的高手們同台競技爭取桂冠,在服裝造型及台風演繹上無不卯足全力表現,氣勢十足的登場宛若一場盛宴。

本次歌唱大賽的「網路人氣王」今天上午公布最終票選結果,並由宜蘭市長江聰淵親自頒獎,現場同時利用電腦抽獎,抽出參與本次網路人氣王票選活動的28名幸運兒,贈送豐富獎品可說相當豐富。

在經歷了兩輪的比賽後,青年組與壯年組已於昨天分別產生了前10名的優秀選手與歌王、歌后(詳名冊),各組佼佼者都是在百人海選中脫穎而出,歌唱實力不容小覷且情感詮釋豐富,今天則持續進行長青組的決賽,隨後下午在眾所矚目下將產生另外該組的歌王、歌后。

今天上午10點,宜蘭市公所及本次歌唱大賽承辦單位宜蘭青年商會,也將運用電腦抽獎方式,現場抽出28名參與本次「網路人氣王票選活動」的幸運兒,獎項包含32吋LED電視1台、ASUS 7吋四核FHD平板2台、拍立得相機3台、行動電源3個、藍牙耳機麥克風5組、手機前置鏡頭6個及USB隨身風扇8個等項,而獲本屆的「網路人氣王」得獎者則可得到32吋LED電視1台的超級大獎喔!

網路人氣王票選活動中,為了感謝選手們對網路人氣王票選活動的用心,宜蘭市長江聰淵也特別對票數超過5千票的參賽加碼贈獎,每人可獲得人氣王特輯一份,特輯中收錄這些高人氣參賽者活動中的精采表演與花絮。

市長江聰淵表示,去年舉辦的市長盃歌唱大賽活動獲得鄉親們的熱烈支持與迴響,今年宜蘭市公所特別擴大舉行,其中網路人氣王的票選活動,就是要讓沒比賽的民眾們也能參與其中。透過歌藝展現是一種活躍的交流活動,也讓民眾能有表演互動的舞台,未來宜蘭市也會多面向的規劃各類交流活動及平台,讓宜蘭市成為一個充滿活力且友善的宜居城市。
252843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生活 #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