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動保種子教師研習營8/18、19登場 即日起開放報名

為讓教師們對於「動物保護教育」有更深入的了解,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將於8月18日及19日,在台中市動物之家南屯園區舉辦「動物保護宣導種子教師研習營」,報名自即日起至8月5日止,歡迎各校教師踴躍報名。

動保處表示,課程邀請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執行長劉晉佑、朝陽科技大學講師郭慧娟及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主任陳玉敏擔任講師,分享動保專業領域的理念與想法;也邀請長期推行動保教育的西區中正國小老師黃玉翎、新社高中護理師游美芸、高雄市立大仁國中前總務處事務組長孫莞媚,分享動保宣導教育經驗,相信能讓對動保教育有興趣的教師們滿載而歸。

台中市各級學校老師可以公假或公差登記參加,全程參與的教師將給予12小時研習時數,報名自即日起至8月5日止,更多相關訊息請上網站 http://www1.inservice.edu.tw/script/CourseView.aspx?CourseId=2033193 查詢。

發佈日期: 2016-07-30
新聞分類: #未分類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