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勝利慢飛天使 畢業翱向新旅程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時光飛逝,又來到了畢業的季節,充滿希望的小天使們,揮舞著翅膀,展開人生新的一頁。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早療中心今(29)日上午舉辦了第19屆早期療育中心畢業典禮。
勝利之家早療中心的小朋友們,為了慶祝他們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在會中展現出他們努力學習的舞蹈及太鼓表演,雖然他們的舞蹈動作不甚靈活,甚而有些笨拙不流暢,但每個人都是盡了最大的努力在表演,感動了在場的每位來賓。
據勝利之家劉 侃院長表示,今年有7位小朋友畢業,進入國小特教班就讀,另外有3個小朋友,經由一年的訓練,也要回歸到一般幼兒園接受融合教育。回首每位剛進入早療中心的孩子,從滿場飛到現在可以安靜的坐在座位上學習;從只能點頭搖頭表示需求,到可以用單字、用句子來表達需求,到今天都能自己吃口飯,說出流利的字句,在今天的畢業典禮中,無論是在校生或畢業生,在老師一字一句的教導下,說出了他們的祝福及感謝的話語,感動在場的每位 貴賓,也讓大家知道只要努力,他們的表現還是可令人驚豔。
在會場中也展現出他們的作品,這些都是他們在老師、治療師細心的教導下,所完成的。在早療專業團隊眼中,認為每個人都是有潛能的,只要給他們機會就能做得更好。也期望他們在未來的日子裏都能秉持著在這裏學習的精神,步上人生的另一個旅程,進入另一個階段的學習,開啟他們的無限可能。
第19屆早期療育中心畢業典禮。(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提供)為慶祝他們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展現出他們努力學習的舞蹈及太鼓表演。(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提供) 第19屆早期療育中心畢業典禮。(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提供)小天使們在會場中展現出他們的作品。(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提供)小天使們在會場中展現出他們的作品。(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提供)小天使們在會場中展現出他們的作品。(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提供)小天使們在會場中展現出他們的作品。(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提供)小天使們在會場中展現出他們的作品。(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提供)

發佈日期: 2016-07-29
新聞分類: #未分類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