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相遇抹香鯨」DVD歡迎機關單位、社團索取

568cc8b8ca5f6 新影像6 新影像5 新影像2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宜蘭縣環境保護局和國立成功大學海洋生物及鯨豚研究中心、南波太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共同製作的「相遇抹香鯨」生態保育環境教育輔助教材,已在7月中旬出版DVD,提供100份供機關單位或社團免費索取。

「相遇抹香鯨」內容探討為何抹香鯨會出現在台灣海域?又為何會擱淺?海洋正在釋出怎樣的警訊?本部記錄片榮獲第49屆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海洋生態類」首獎白金獎,以及入選第42屆斯洛伐克環境影展,今年1月份曾在公視「我們的島」節目中播出(http://ourisland.pts.org.tw/content/%E7%9B%B8%E9%81%87%E6%8A%B9%E9%A6%99%E9%AF%A8#sthash.W6MjDRwN.dpbs)。

「相遇抹香鯨」片長僅13分鐘,富含海洋生態保育意涵,內容簡淺易懂,適合一般民眾觀賞作為環境教材,歡迎對生態保育有興趣的機關單位或社團索取。索取方式:一、通訊索取:郵件上註明「索取相遇抹香鯨DVD」,內附貼25元郵票(如需掛號請增票價),並書寫收件人及收件地址的回郵信封,二、親自至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綜合計畫科索取。環境保護局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利工二路100號(利澤焚化廠行政大樓四樓),電話:(03)9907755分機163林小姐。

線上觀賞影片:宜蘭縣環境教育資訊平台/知識/環境教育教材http://eeis.ilepb.gov.tw/index.php/eematerial-1/2016-07-28-01-13-03/
568cc8b8ca5f6新影像6新影像5新影像2

發佈日期: 2016-07-29
新聞分類: #社會 #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