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屏東可可開始與國際接軌了

自從可可在南台灣颳起一陣黑色旋風,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就持續開設相關培力課程,為可可產業業者帶來許多可可知識,今(29)日在屏東科技大學,辦理客家可可產業培力計畫第二期課程,並邀請來自亞洲最大的可可產地國之一馬來西亞斗湖的MR. KIM 及擔任英國巧克力大獎賽裁判的Jeffrey LEE擔任師資,讓六堆可可產業從業人員都能更有系統的瞭解國外可可的生產與製作。

客家事務處表示,很感謝執行單位屏東縣內埔鄉文化促進協會為我們邀請到許多國內外專家學者來奠定、深化六堆地區可可種子人才技能,第二期課程內容紮實豐富,一開放報名就額滿,反應相當熱烈,未來也會努力協助六堆地區產業發展,期望透過本次第二期培力課程,讓屏東可可卓越發展,達到接軌海外、技術深耕、產品多元的目標。

100%真巧克力,不但具有豐富濃郁的口感,其中所富有的機能性元素,更是難得可貴的健康聖品,亦是屏東可可最具潛力的優勢,課程也會邀請巧克力教父、台灣首席巧克力師傅李宙禧先生指導巧克力商品製作與運用,指導學員如何多方運用產地特色食材,打造多元產品線,提高營收並有市場區隔,增強競爭力,讓可可成為屏東六堆新興客家特色產業。

資料來源:本府客家事務處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7-29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