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橫行恆春半島民宿大盜落網 恆警鍥而不捨追緝攔截建功!

恆春分局前晚經過驚險的飛車追逐後,抓獲橫行墾丁的民宿大盜許OO(男,68年次,屏東縣人,有槍砲、毒品、竊盜、妨害公務、傷害、公共危險素行),並在其車上起出上記違禁物。

許姓男子是恆春地區的頭痛人物,因染有毒癮無力負擔吸毒費用,時常伺機竊取財物、電纜線及宮廟香油錢變賣財物花用,號稱墾丁民宿大盜,且生性乖戾,每遇有員警查緝時,經常負隅頑抗,日前其因案通緝被恆警追捕時,除了妨害公務造成員警受傷外,還冒險從二樓跳下造成氣胸住院,平時就是恆春分局相當注意的可疑份子。

本月初墾丁派出所巡邏員警途經鵝鑾路段時,見許嫌在車上形跡可疑,且車上擺放有2把空氣手槍,喝令其下車受檢,許嫌當即拋下2把空氣手槍駕車衝撞突圍,員警見狀使用警械開3槍制止仍被逃逸,恆警堅持不懈繼續追查其下落,並整合各項情資要求員警將其查緝歸案,滿州所員警於前晚途經恆東路段時,發現許嫌所駕車輛要求其停車受檢,許嫌又拒檢逃逸,恆警調集3組巡邏警力於恆春垃圾掩埋場將其截停,許嫌見警方重兵壓境,還詐稱他是另一名陳姓男子,殊不知該陳姓男子也因毒品案通緝中,而且員警也認識他,早就知道他的真實身分,最後自知插翅難逃才坦承身分,警方一打開車門發現毒品吸食器就大喇喇地放在儀表板上,根本就不把警方放在眼裡,但還是栽在警方手上。警方並逐一清查許嫌犯下的民宿、宮廟及電纜線竊案,清查出至少6件竊案是他所犯下,詢問犯嫌後將其以竊盜、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

恆春分局分局長鄭頴聰表示,許嫌犯案後一直在本轄四處流竄,並利用在地人的人脈優勢四處躲藏,但恆春分局也一直鍥而不捨追緝他的行蹤,從7月上旬被攔查到下旬被緝獲,不到1個月就將其逮捕歸案,逃的了一時卻逃不了一世,就是犯罪份子的最佳寫照。

資料來源:本府警察局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7-28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