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男子偷路邊車內財物被抓 辯稱以為是廢棄物

(記者劉政宏報導)

因民眾反映時常有不明人士在社區內逗留、四處查看,南成所警方因此特別關注是否有陌生人在社區逗留、閒晃,也請居民若發現有可疑人士立即撥打110求助,在警民合作的互助下,總算在25日17時許,將搜刮路邊曳引車車內之財物的竊嫌逮捕歸案。

警方表示,因民眾日前即反應有不明人是鬼鬼祟祟地在社區閒晃,故將當地作為重點關注,果然接到通報,稱有竊嫌正於鳳山區宏成路、富新街口搜刮路邊曳引車車內之財物,立即火速前往現場,當場查獲黃嫌正搬運被害人車內之生財器具,即帶返所偵辦。

經警方詢問筆錄時,黃嫌坦承有竊取被害人莊男生財器具牛油槍等情事,但仍辯稱以為車上都是廢棄物,其只是想要搬運至資源回收場變賣,試圖推卸責任,全案於偵訊後以竊盜罪嫌將黃嫌移送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中。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社會 #高雄市
新聞標籤: #高雄新聞 #地方新聞 #警民互助 #竊嫌 #地方反應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