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行啟小小代言人 萌樣獲「讚」賞

(張達雄/雲林報導)

為活絡充滿歷史氛圍的行啟記念館,斗六市公所特別舉辦「行啟小小代言人」徵選活動,共有27位小小麻豆,爭相為斗六行啟記念館作代言,經行啟館粉絲專頁小小代言人活動頁面公開票選後,公所選在今(31)日這天,為20位得獎小朋友舉辦熱鬧的頒獎典禮,並展出孩子們的獲獎照片,讓大家透過小朋友們天真活潑的笑顏,感受他們為行啟帶來的熱情活力。

斗六市長謝淑亞表示,行啟記念館原是紀念日本皇太子裕仁來台而興建,戰後館舍一度成為公部門辦公室,也曾經做為公會堂、福利中心等空間用途;已被列為歷史建物的行啟記念館,不僅在現代的時空中延續它的生命,更連結了地方共同記憶,成為斗六市民生活中重要的藝文場域,公所希望藉由小小代言人活動辦理,為行啟館注入更多活力及可愛的能量,有了小小代言人的參與,更讓這座充滿歷史感的建築,整個年輕活潑了起來。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城市 #雲林縣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