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Fun心桌遊趣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潮州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於7月31日在新埤鄉建功村活動中心舉辦『Fun心桌遊趣』-親職講座活動,由經驗豐富的許永清老師示範操作,讓親子容易學習,共有31位親子參加,場面相當熱鬧。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潮州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成立以來,一直本著在地服務、在地關懷的精神,提供諮詢、資源連結、親職教育等服務,並針對家庭成員的需求辦理相關活動,促進家庭功能的增長與發揮。活動透過桌遊能讓親子關係更緊密,促進良好的親子溝通管道,透過輕鬆玩的方式,增進孩子的學習。參與的家長回饋表示很高興參加今天的講座,讓他們了解到與孩子相處同理與尊重的重要性,回家後一定會將所學運用於教養上,讓家庭氣氛更融洽。

潮州中心為增進親子關係及家長親職功能,陸續辦理親職講座、青少年探索體驗團體及家庭日親子等活動,詳情請電洽08-7891694,或上屏東縣政府社會處網站及潮州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臉書。
資料來源:本府社會處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