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遠航贈送陳光復雙心石滬彩繪模型機

遠東航空把澎湖美景-雙心石滬化身成機身上美麗的圖騰遨翔天空,並於7月23日首航澎湖,遠航副總經理盧紀融29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代表遠航致贈雙心石滬彩繪模型機給縣長陳光復留念,陳光復感謝遠航協助推動澎湖觀光的用心,期盼雙方強化合作,共同努力,帶動澎湖的觀光起飛。陳光復表示,曾有鄉親反映,已有飛機上彩繪金門相關圖像,怎麼沒有澎湖?如今澎湖的雙心石滬也將起飛遨翔於天際,感謝遠航將澎湖重要地標彩繪在全新的飛機上,首航也特別選擇澎湖,未來將帶領著澎湖之美飛向世界各角落,相信對於澎湖的觀光發展與觀光行銷有相當大的助益。陳光復表示,遠航一直以來為澎湖交通航線付出心力,對於澎科大也相當支持,捐款5百萬元,也將在重光投資興建度假Villa,同時贊助澎湖棒球運動,並與地方合作辦理馬拉松,贊助花火節活動等,無論是交通、教育、體育、觀光,或關懷社會公益活動,都可說貢獻良多,他表達由衷感謝。盧紀融指出,由縣府與遠東航空公司於去年10月共同策劃「美麗遠航 澎湖好景飛翔」遠航彩繪機身主題票選活動,吸引了六千多名網友參與,投票選出澎湖人氣景點,讓遠航彩繪飛機展現澎湖共同的美麗觀點。 她說,遠航雙心石滬彩繪機在7月23日啟航,當天搭載了143人飛往澎湖,旅客對於能夠成為澎湖遠航雙心石滬彩繪機的首飛乘客都非常興奮,也感到無比光榮。在場陪同拜會人員還包括議員黃春燕、旅遊處長王馨珮、遠航董事長室主任黃育祺等,雙方針對澎湖交通及觀光行銷等議題,交換意見。
資料來源:縣府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7-29
新聞分類: #城市 #澎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