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農業局辦講習 助農民提升農產行銷思維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於今(30)日在市府陽明大樓舉辦講習,課程內容包括農產品生產及驗證管理法、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農產加工行銷等,幫助農民深入了解農產品標示與加工相關法規,提升農產行銷思維,共有近350位農民參加,討論氣氛熱絡。


 


農業局表示,近年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有機農產等健康食品日受重視,本次講座邀請具有實務經驗的講師,針對農產品標示、加工、行銷等面向,進行法規說明,並分享實務經驗,也進一步解答農民在農作上的各種疑惑。


 


除了這次的講習課程,農業局也持續開設農民專業研習班,相關課程訊息均公布在農業局網站( http://www.agriculture.taichung.gov.tw/lp.asp?CtNode=21231&CtUnit=11368&BaseDSD=7&mp=119010 ),歡迎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2016-07-31
新聞分類: #未分類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