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資源回收環保創意比賽開跑!

IMG_6858 IMG_6870 IMG_6876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宜蘭市公所舉辦「105年環保創意比賽暨資源回收宣導系列活動」開跑了!

環保創意比賽分為兩項主題比賽活動,分別為環保作品show環保變裝show,除了續辦去年的創意秀外,今年擴大舉辦活動,徵求以資源回收物充分再利用,希望大家發揮創意及巧思製作作品參賽。

環保變裝show部份今年更提高獎金,藉此鼓勵本縣各社區、團體及各級機關學校踴躍報名,希望藉由系列活動,除了激發民眾的創意及巧思外,也進一步宣導垃圾減量與資源回收的觀念。

環保作品show:徵求參賽作品以30件為上限;作品材料須利用回收材料做為主要素材,成品中的回收材料須達整體作品70%以上,設計出具有美感、藝術感等特性之裝置藝術作品;獲選第一名有獎金1萬元、第二名8千元、第三名5千元、佳作取5名各3千元。

環保變裝show:徵求參賽隊伍以15隊為上限;利用環保材料及資源回收物裝扮或製成道具,以舞蹈、話劇、歌舞劇或服裝秀進行比賽,參賽時間每隊5至10分鐘(含進退場及擺放道具時間);榮獲第一名的隊伍獎金2萬元、第二名1萬5千元、第三名1萬元、佳作取5名各5千元。

市長江聰淵表示,為落實環保資源回收再利用觀念,希望透過這次的系列活動,鼓勵大家將身邊常見的資源回收物發揮巧思再利用,將可製作出具有美感、藝術感的成品,本次活動名額有限,請有興趣的鄉親們儘早報名,活動中也歡迎大家前來觀賞共襄盛舉,一起為環保Show一下!

活動報名時間為105年7月26日至8月5日(週一至週五,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採親自報名,依報名先後登錄額滿為止,對象:本縣轄內各機關、學校、經政府立案之人民團體及社區發展協會,報名地點:宜蘭市公所清潔隊,03-9325164分機802-804李小姐,相關活動內容及作品規格細節請參閱報名簡章,簡章也可至本所全球資訊網(www.ilancity.gov.tw)下載。
IMG_6858IMG_6870IMG_6876

發佈日期: 2016-07-25
新聞分類: #健康 #生活 #宜蘭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